首页>>技术前沿>>网站系统安全
企业APP“井喷”发展,安全性如何保证?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转载 来源:企业APP | 时间:2014年12月9日| 点击:0次 | 【评论】

即将过去的2014年无疑是移动互联网蓬勃发展的一年,企业APP和微信公众账号在企业移动营销中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越来越多的企业己经通过APP应用实现企业业务逻辑、核心经营业务逻辑等部署,完成了从PC向手机等智能移动设备的迁移。移动办公、移动交易己经成为企业必须部署的新方式。

统计数据表明2013年至2016年企业APP开发市场规模将突破百亿人民币。企业APP给各大企业带来很大的经济效益的同时,核心的APP安全方面不容忽视,多数使用者都已经经历着流量无缘无故就没了、广告弹出、甚至不知何时就被安装了一些无关的APP应用,有的甚至被木马控制,发生自己淘宝等平台账号资金被盗。

企业APP

移动APP的安全,谁来保障?如何保障下载的APP是合法和有效性,最终保证使用者所安装的APP不被山寨版的APP钓鱼或替代而被恶意利用,是未来APP发行商考虑的重要安全因素。保护敏感信息以及数据安全,不管是传统问题还是移动端新兴问题,都需要寻求一套解决方案。

随着传统互联网和传统企业的移动互联网化,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推出自己的APP,APP的安全也成了行业的一大安全问题,一方面不仅要保护手机用户的安全,还要保护开发者的安全,开发者做为APP的源头,更是安全之重。病毒应用的肆虐,不能依靠简单的杀毒来“堵”,必须从源头上对APP做保护,以保护移动互联网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企业移动化的趋势己越来越清晰,结合了通信和互联网优势的APP正迎来爆点。但是前提数据安全需得到全力保障,在这样的背景下,企业新的商业模式才有可能迎来真正的“井喷”式发展!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企业APP 
0 (0)
0 (0)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