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广西贵港软件行业动态
贵港软件公司在国内软件公司的品牌份额竞争中独占本地优势
作者:南宁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贵港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1月27日| 点击:0次 | 【评论】

在贵港软件行业中, 贵港弈聪软件公司可谓是新的业务模式的创始者,也是当今贵港开展软件渠道销售最成功的软件公司之一。

但是,在开拓贵港软件市场的过程中,随着国内软件公司的技术、服务、产品方面的不断提升,在面对现今贵港软件销售市场的时候,贵港弈聪软件公司和很多软件行业领军企业一样,都处在了面临本土化遭遇战的尴尬局面。据贵港软件业内人士介绍,国内的实力派软件公司没有在贵港真正立足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比如说,进入贵港市场的价格问题,在价格定义上比较困难等等。

在管理软件市场,贵港软件行业针对高中低端不同细分领域的竞争一直是很多贵港软件公司竞争的焦点,因此在细分市场的品牌份额则更为软件公司和用户所关注。国内很多软件公司在贵港市场运营的不成功,主要有几个原因,首先,贵港软件公司和国内知名软件企业在管理水平上不在一个层次上,这就直接反应到在软件产品层面上是否符合用户的使用习惯;其次,从贵港用户需求和消费能力上看来,很多贵港企业很难承担软件开发的费用。
 
另一方面,服务和价格方面贵港本土的软件公司有着较大的优势,服务方面,对于客户而言,关心的不是后端的软件开发技术、程序,而是前端的服务,无论是大企业还是中小企业,服务意愿都非常强烈,也有比较好的服务措施,使客户能够得到软件公司一手的技术支持和指导;价格方面,对于同样的技术,优质的服务,价格便宜很多,客户自然会选择这样的产品,这就凸显了贵港本土的软件公司性价比较高的优势。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软件公司 贵港软件公司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贵港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贵港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广西贵港网站建设,广西贵港网站优化,广西贵港软件公司,百度关键词优化,广西贵港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贵港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贵港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