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广西玉林软件行业动态
玉林市质检所获电动车自行车全项检验资质,企业不用跑南宁了
作者:南宁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玉林电子商务 | 时间:2015年11月17日| 点击:0次 | 【评论】

近日玉林市产品质量检验所通过电动自行车检验项目扩项,取得电动车自行车全项检验资质,8月起正式开展电动自行车对外检验服务,截至目前共为18家电动自行车获证企业开展了23个批次46辆电动自行车检验。

玉林电动自行车检验本地就可以检测认证,再也不用跑南宁了,这可以帮企业省下好多时间和费用。玉林昶源电动车生产加工厂的负责人把抽检样品送到玉林市产品质量检验所时,对该所新开展的电动车检验业务很是“点赞”。

玉林市产品质量检验所

据玉林市产品质量检验所质控室负责人介绍,广西于去年开始实行电动自行车目录上牌管理,生产企业需通过认证注册才能进行生产,之前只有南宁开展有电动车检验项目,玉林的生产企业需要把产品送到南宁进行检验。现在在玉林当地开展电动自行车检验,不仅检验周期短、成本低,减少企业异地送检的人力物力等负担,而且方便帮助企业提升产品质量,规范企业的生产及管理,改进生产工艺。

玉林市产品质量检验所

玉林市质检所负责人表示,该所现在正在进行电动自行车上目录和发证检验资格申请,取得资格后,在玉林市当地便可开展电动自行车上目录和发证检验,便于掌握企业的实际生产情况,为监管提供最直接的数据,有助于技术监督系统更好地督促生产企业良性发展,更好地对流通在玉林乃至广西及东南亚地区的电动自行车产品进行管控。真正做到帮扶企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玉林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玉林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广西玉林网站建设,广西玉林网站优化,广西玉林软件公司,百度关键词优化,广西玉林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玉林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玉林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