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广西玉林软件行业动态
电子商务或成玉林陶瓷企业解困有力渠道
作者:南宁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玉林电子商务 | 时间:2015年11月24日| 点击:0次 | 【评论】

今年国家经济转型期,不少玉林陶瓷企业称生意不好做,再加上成本上涨,玉林陶瓷企业也在纷纷寻找更多的渠道来促进自身的可持续发展。经营分散、品牌集中度不高、对传统渠道过度依赖等都是目前玉林陶瓷企业的真实写照。但在经历了系列变革后,众多玉林陶瓷企业开始意识到渠道单一的硬伤,期待借助构建新渠道来化解困境。

在陶瓷行业发展的历程中,卖场作为企业的核心渠道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但随着开拓传统渠道的成本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寻求渠道的多元化发展。有业内人士分析道,推高渠道成本的主要原因有三个方面:其中首推卖场租金上涨;其次是运营成本的不断提高;而第三个主要原因则是随着各大卖场在全国布局的加速,企业在投入所有布点的建设、运营、管理等环节的费用也相应上升,企业的利润也随之下降。

玉林陶瓷电子商务

电子商务作为后起的渠道之一同样受到高度关注,有营销专家甚至预测其将是陶瓷行业所有新兴渠道里最具有潜力的模式,新兴的网络销售对于传统行业的陶瓷行业开启了一个巨大的想象空间。陶瓷业电子商务渐成气候。

电子商务正以蓬勃之势在各行各业渗透发展,而陶瓷行业作为一个传统行业,一直以来都被认为不适合做电子商务。但由于庞大的80后消费大军的兴起,其消费习惯悄然改变了这一观点。据悉,80后群体通常依赖于网络搜索信息,对网络购物有一种无法抵抗的青睐,包括对陶瓷用品的选购也高度依赖网络平台,陶瓷电子商务平台如雨后春笋一般出现,在业内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数据显示,陶瓷电子商务虽然起步晚,但发展速度快得惊人,其成交量更是让人刮目,其中很多勇于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企业都尝到了甜头。

业内人士指出,电子商务快捷、便利、信息量大,无疑会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将是未来陶瓷渠道建设的一个重要选择。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玉林电子商务 玉林陶瓷企业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玉林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玉林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广西玉林网站建设,广西玉林网站优化,广西玉林软件公司,百度关键词优化,广西玉林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玉林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玉林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