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广西南宁软件行业动态
南宁大名软件有限公司-南宁优秀软件企业
作者:南宁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南宁软件公司 | 时间:2018年10月16日| 点击:0次 | 【评论】

南宁大名软件有限公司是南宁实力雄厚的软件开发公司,南宁软件开发行业知名软件公司,南宁优秀软件企业。南宁大名软件公司立足南宁为您提供医药医疗行业软件开发,系统集成,APP软件定作,微信小程序,图书档案管理系统,医药零售软件等服务。

南宁大名软件公司是一家专业的自主软件开发公司,拥有专业的软件开发团队和自主核心研发能力。南宁大名软件公司致力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软件产品,提高用户在信息时代的核心竞争力.主要的软件技术涉及C#.net,java,flex,flash,as等多种主流软件技术,为企业提供基于SOA的解决方案。

南宁大名软件公司

南宁大名软件公司专业从事政府信息化、行业应用软件、电子信息化的产品研究、开发、销售与服务软件企业。现已成为南宁最具竞争力和成长性的中小高新技术企业。南宁大名软件公司一直致力于软件产品的研发创新、销售、服务工作。先后获得软件产品著作权十八项,南宁优秀软件企业称号。南宁大名软件公司已通过南宁"双软"、南宁民营科技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企业组织结构健全,制度完善,本着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软件产品,高效的售后服务”的宗旨,南宁大名软件公司已全新起程。

得益于众多软件开发有深入研究的优秀技术人员、创意人员,以及拥有多年软件项目经验的管理者,南宁大名软件公司自建立之初就对软件行业有着更深层次的认知和独特理解。南宁大名软件公司秉承“坚持自主创新,发展民族软件”的宗旨,致力南宁本土软件开发业务。出色的软件开发和运营团队,强大技术力量的支持,使公司成为南宁领先的软件开发公司。

南宁大名软件公司秉持“严谨务实精益求精”的产品研发理念,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先进的产品和技术,始终围绕云概念和虚拟化应用进行持续的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无论在成熟性、稳定性或是安全性、灵活性上均是市场上同类产品中的翘楚。南宁大名软件公司在软件产品融入了设计开发者深刻的管理思想和卓越的管理视野,将行业先进、精细、深刻的管理经验和思想融于管理系统之中。南宁大名软件公司愿与广大新老客户精诚协作,为企业管理水平和信息化水平的不断提升而不懈努力,共同成长。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南宁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南宁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广西南宁网站建设,广西南宁网站优化,广西南宁软件公司,百度关键词优化,广西南宁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南宁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南宁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