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B/S,C/S软件系统开发
近年来西安软件外包逐渐在发展,然而未来的市场怎么样呢?
作者:西安软件开发公司 | 原创 来源:西安软件开发公司 | 时间:2013年11月11日| 点击:0次 | 【评论】

西安软件外包根据软件外包项目金额可分为小型软件项目外包,中型软件项目外包和大型软件项目外包,根据软件外包类型依次谈下市场。

首先,小型软件项目外包一般是小公司,或者是大公司里的某一软件模块需要外包,这种项目适合多找几家小型软件外包公司甚至是个人,遇到过这种项目一般不超过五万,项目也比较小,一般个人都可以搞定的,对于北京软件外包市场而言,小项目是非常多的,很多软件公司为了解决某一技术点,自己不需要招聘精通某一方面的开发人员,这样外包是最合适的了,但是这种项目一般大公司不会接,因为项目金额太小,这种项目推荐北京云飞时代,我们是正在发展中公司,交给专业的软件外包团队,放心做项目。

其次是中型软件项目外包,这种项目在西安软件外包市场中是占据份额最多的,但是现在西安软件外包公司,大大小小参次不齐,现在软件外包公司很难招聘到5年以上经验的程序员。

最后是大型软件项目外包,大型项目外包主要是移动,联通,国企,政府等机关一些定制化软件外包需求,这种项目一般都是在一些认识的公司一起合作,把软件项目外包给朋友是最放心的。这种项目在北京软件外包市场中占20%以上,这种项目一般采用投标式找软件外包公司,而且投标公司一般都是大公司在投标,小公司都没有投标的机会。

针对以上分析北京软件外包内部市场比例为,小型软件外包项目占30%,中型软件外包项目占50%,大型软件项目占20%,2013年西安软件外包市场份额大约就是这个比例了,此数据通过搜索检索数据量与业务统计出的。并不代表实际数据。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西安软件外包 软件外包项目 
0 (0)
0 (0)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