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B/S,C/S软件系统开发
没有简单的答案可以解决大型软件开发的问题,软硬件整合促进产业创新
作者:西安软件开发公司 | 原创 来源:西安软件开发公司 | 时间:2013年11月12日| 点击:0次 | 【评论】

没有简单的答案可以解决大型软件开发的问题。软件工程师一直都在试图跟上软件工程的复杂度,继而解决这个问题。当今已有的工具使团队协作更加容易,使软件开发工作更加具有可视性。一是可以更好的在全球进行协作,二是有了更多的敏捷性,三是不仅是在IBM公司,还有在很多其他的公司实现更多的重用。这是从历史当中学到的。在转型的过程中,工具使整个软件开发中的执行变得更加一致统一,同时也变得更加具有可预测性。

云计算被称为是继大型计算机、个人计算机、互联网之后的第四次IT产业革命,也是未来3~5年全球范围内最值得期待的技术革命。根据IDC(互联网数据中心)最新发布的报告预测,全球用于云计算服务上的支出在接下来的5年时间可能会出现3倍的增长,其增长速度将是传统IT行业增长率的6倍。到2012年,云计算将达到420亿美元的市场规模,占据IT支出增长总量中25%的份额。从2009年底到2013年底,云计算能为中国带来超过1.1万亿元的净业务收入。

云计算是未来塑造行业的主要趋势,其中有三个方面的原因。一是云使得虚拟成为可能,使得共享成为可能。二是够以更迅速、更便宜的方式去进入各种资源。三是真正的使标准化服务提供的承诺,最终成为现实。世界上很多公司都使用私有云,IBM的客户涉及到云计算的过程中,使用私有云相关业务的占到近70%。

在软件发开发面,云计算也是重要的趋势。在IBM内部已经建立起很多的软件测试云,即虚拟的开发环境,软件工具的交付过程就是通过云来实现的。在IBM全球服务部门,开发人员可以在几小时内上线一个新项目,而这是通过云来实现的。在IBM开发实验室中拥有自己的测试云,同时提供测试的服务。

软件正在推动着创新,软件的系统也是变得越来越复杂。根据调查,成功创新的公司都实现了软件,即实现了在真个生命周期中软件和系统交付的整合。软件产业的创新正在发生改变,软件和硬件系统的整合和创新必然成为发展方向。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0)
0 (0)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