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B/S,C/S软件系统开发
那么网站设计师如何设计出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网站呢?
作者:西安软件开发公司 | 原创 来源:西安电子商务 | 时间:2016年11月14日| 点击:0次 | 【评论】

网站设计师要能充分吸引访问者的注意力,让访问者产生视觉上的愉悦感。因此在网页创作的时候就必须将网站的整体设计与网页设计的相关原理紧密结合起来。大家大概都知道网站设计是将策划案中的内容、网站的主题模式,以及结合自己的认识通过艺术的手法表现出来,那么网站设计师如何设计出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网站呢?下面就由西安亦聪科技以专业的眼光和大家一一述说!

第一,要学会使用PS进行切图。

这是网站布局最为重要的内容之一,网页上的图片越多,那么网页打开的速度就会越慢,如果将一个完整的图片放在网页上,那么打开这个网页时,就会让用户等待较长时间,可是如果将图片进行分割,那么用户就能够逐渐看出图片的形态,从而降低用户等待时间的体验,这对于用户体验极为关键。而PS在图片切割方面具有非常突出的优势,而且操作简单,能够实现无缝切割,作为站长朋友们应该掌握。

第二,灵活使用简单的图片设计软件。

要知道现在除了PS之外,还有很多功能相对单一的图片设计软件,这些设计软件正是因为功能相对较为简单,可是非常容易使用,很多不懂得图片设计理论,更不懂得图片的蒙版以及其他的通道等技术,但是采用这些功能相对单一的图片设计软件,就能够轻松胜任,现在比较流行的这类软件有美图秀秀等,这些软件操作简单,但是图片的设计效果很好,很容易上手。

第三,合理的使用互联网上现有的图片素材。

由于图片本身对于百度来说,收录的可能性相对较少,而且抓取效果也不佳,我们在网站上使用这些图片,最为重要的目的就是提升网站的用户体验度,所以我们可以充分利用互联网上现有的素材,找一些已经设计精美的图片来装饰自己的网站,当然选择的图片最好能够和自己的网站内容相一致,比如你准备在网站上发布一个有关SEO内容的文章,那么就可以在该文章中插入有关SEO方面的图片,让用户能够更容易理解,从而提升用户体验度。

第四,网站颜色和空间形成对比
 
美与丑,好与坏,大与小,粗与细......世界万物,无一不需要去比较,没有差距就看不出好看与难看。俗话说“红花配绿叶”,想要突出一个位置的美观,必须给他一个陪衬品,有了对比才可以体现出其中的魅力。用到网站设计上也是这个意思,仅仅一段内容中文字大小、字体不同也可以产生出很多美感。

第五,合理利用周边资源。

比如现在很多论坛或者贴吧上都有大量的乐于助人之人,因为互联网本身就是一个分享的世界,所以只要你能够在这些论坛或者贴吧上乐于帮助别人,那么当自己遇到困难时,同样也能够求得别人的帮助。当然在获得被人帮助的同时,对于站长自己来说,也要非常努力的学习,因为这些人不可能天天无偿的帮助你,所以在寻求别人帮助的同时,也要注意和这些牛人学习这些技巧,这样就能够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第六,网站设计的图片高质量的图片
 
这里所说的高质量的图片,不但要求图片的清晰度,还要求对图片进行设计,使用ps对图片作一些滤镜处理,然后在图片中设计上相应的文字说明也是一种非常好的方式,一个网站可能就因为多出了一两张有风格的设计显得更加大气。

陕西弈聪软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互联网品牌营销顾问机构。专业致力于最前沿的互联网技术开发和互联网营销策划服务内容涉及企业互联网咨询西安网站建设、西安网站制作、西安网站设计、网页制作、企业形象设计、包装画册设计、网站设计、FLASH多媒体设计与制作。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网站设计 网页创作 网页设计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