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B/S,C/S软件系统开发
手机端网站建设要注意的建站细节
作者:西安软件开发公司 | 原创 来源:西安软件开发公司 | 时间:2016年11月2日| 点击:0次 | 【评论】

 

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态势,大家有目共睹,不少企业打算在手机端建立自己的站点,便于抢占手机端流量的入口。想法不错,
但实践起来似乎有些困难,的确,手机端网站建设不同于企业官网建设,有不少要注意的建站细节,下面就由北陕西弈聪软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为大家整理一下:

要点一:广泛适应
  广泛适应主要是指网站能不能在不同移动设备上正常运行,能不能根据屏幕方向来调整显示。至于flash,最好移除。

 要点二:一目了然
在手机端的企业官网设计与排版方面,必须注意这几点:整体的排版、舒服的字型、确保内容与屏幕大小一致、背景色与文字颜色要有反差。

要点三:拇指操作
手机端基本都是拇指操作,如果我们的网站上有较大按钮,就能避免用户的误点。而且,适当的空间,比如加宽间距,也能起到扩大点击范围的效果。或者,使用颜色或阴影的效果。

要点四:简化导航
必须要有明确的目录结构,在PC端的企业官方有横线滚动页面也就罢了,竟然在手机端建站上也弄这个,是对手机端用户体验的极不友好。另外,提供醒目的“后退”或首页按钮,是对用户体验的一种友好方式。一般情况下,有横条式、大按钮式、列表式、选项式这四种常见的手机网站导航形式。

要点五:简单快捷
由于手机屏幕非常有限,手机端的企业官网建设必须以简单快捷的形式展现给用户看冠辰给您的建议就是,优化提供给用户最需要的内容与功能。比如减法原则,却掉无用的内容、板块、按钮等等,留下精华部分,压缩图片,精简文字。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手机端网站建 建站细节 手机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