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广西首届微信营销暨移动营销研讨会惹火南宁微信营销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转载 来源:西安微信营销 | 时间:2013年11月11日| 点击:0次 | 【评论】

微信营销是今后的趋势,是企业进行推广必不可少的高效途径。那么微信营销等新型网络营销方式究竟有哪些新优势?这种新的营销方式又能给企业带来哪些好处呢? 近日,广西南宁商家企业共聚在南宁举行了一场关于微信营销的研讨会,这是广西首届微信营销暨移动营销研讨会。与会人员就“迎接新型微营销”为主题,对微信营销与创意运用进行了探讨。

研讨会上与会者一致认为:微信、微博,“双微营销”的基本特征是让企业发布的信息进行爆炸式传播,是一个投入低、回报高的客户积累管理平台。在微信上,发布企业的产品信息或促销信息给粉丝,这样一来,粉丝不仅第一时间接收到信息,同时也会将其感兴趣的传播开来,经过层层传播,企业的信息就几乎覆盖全部群体。“双微营销为企业开辟了一条专属营销渠道,其中,微信营销更加专业性、有针对性地对潜在市场、潜在客户进行轰炸式宣传,达到推广的效果。

“不管你(微)信不(微)信,反正我(微)信了。”作为壹杯咖啡馆和欧来酒店总经理的何放,对微信这种新型营销模式很是赞成与支持。从去年开始他就为自己的企业开通微信平台。

作为服务业,不能像以往一样坐等客户上门消费。要想开拓更大的市场与客源,就必须跟上时代的步伐,转变营销方式。因此,不管是壹杯咖啡馆还是欧来酒店,何放都推出了微信营销。运用微信营销锁定目标客户、增加酒店入住率。通过个人微信号搜索附近的人;运用朋友圈的分享功能发布每日酒店信息以此提高酒店的知名度等都是何放微信营销的模式。同时,何放也巧用微信进行酒店的促销活动,结合微信公众平台形成一系列酒店微信会员体系。尝到了微信营销带来的甜头的何放告诉记者,他将继续推出扫二维码、加微信公众号就可以获得消费代金券的活动。

关于微信营销的运行模式,广西华华江湖火锅总经理梁跃伟采用的是利用微信公众平台,推广微信会员,建立沟通渠道,从而掌握顾客需求、爱好等信息。在微信公众平台,粉丝不仅能第一时间掌握华华火锅新品动向、门店菜品及优惠信息,还能查询华华火锅在南宁门店的地址、电话等,为粉丝提供引导。不仅如此,微信粉丝还可以通过平台领取微信会员暗号,享受微信会员菜品九折优惠。开通微信平台,不是为了在近期内达到交易,而是建立起与客户沟通的渠道,不断推广,发展潜在客户。谈及未来的微信营销方式,梁跃伟打算做出调整,在微信营销的基础上,结合企业实际,将微博、微信、线下一起联动起来,真正形成线上线下整合营销模式。

微信营销将是企业进行对外宣传的一个趋势。尽管开展微信营销存在着不少困难,但企业家们仍对微信营销的前景充满了信心。与会者认为,企业官方形象设定与角色锁定是企业建立微信平台的一个重要内容。因此企业必须根据自身特点,通过多层条件筛选,以目标人群心理定制的微博或平台推送内容,才能提高企业微博的关注量,增加潜在客户群关注度,从而加大企业微博对特定区域潜在客户群的挖掘。而对于如何增加微信粉丝、与会者们认为,微信可以以微博为依靠,公众账号为扩张,增加知名度,粉丝数,当微信粉丝到达一定的量,申请微信认证,则会获得更大效果。而在拥有了大量的粉丝之后,企业就可以利用微信进行一系列的营销活动。企业活动现场的直播、有奖转发活动、微信平台各类活动的同步发布等微信线上活动,不仅能提高企业的公众形象,同时也能增加有效粉丝和粉丝粘度、活跃度。

微信营销作为新型的营销方式越来越受到企业家的关注与应用,企业家们可以在微信营销的基础上,对宣传推广方式进行评估,并作出相应调整。对于微信营销的前景,很多商家表示出极大的信心。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微信营销 
0 (0)
0 (0)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