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全国餐馆恋上微信营销,源于太多的餐馆利用微信营销取得小成功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转载 来源:西安微信营销 | 时间:2013年11月11日| 点击:0次 | 【评论】

现在很多的餐馆和店铺都在做微信营销,微信营销为太多的餐馆都带来了盈利。微信营销不仅在经济上让这些餐馆获利,更让这些餐馆在品牌宣传上感觉到微信营销的优势。

         

“会员专享满300元减30优惠、开卡获赠特色菜一份”、“不同分店5-7折”、“锅底5元特权,天天特价菜”、“消费满额减免、生日送红酒”……这些微信消息每天都充斥在每一个微信用户的手中,但是却没有让人反感。

自从搭上了微信营销的快车,一些餐馆的营业额明显提升,以前消费者大多都是周边的,自从店里5月份用微信营销后,传播的范围广了,客流量也适当增加了。企业利用新的科技手段进行营销是好事。在餐饮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背景下,企业势必会加大营销力度。

服务是最好的营销。其实对于餐饮企业来说,利用微信营销,最主要的功能还在于订餐以及一键拨号等服务,尤其是微信5.0版本推出后。”他说,微信并不仅仅是一个沟通工具,其更多的功能并不为大多数人了解。餐饮企业要想更长久地吸引顾客,就必须利用微信更多的功能,做更多的服务。

不管是借助微信、微博,还是团购做O2O的餐饮企业,大多可起到三个作用:一是营销作用,即简单点儿说就是打广告;二是销售作用,即直接在网上卖自己的菜单,达到交易、收钱的目的;三是客户管理作用,即类似这种餐饮的传统服务企业,通过线上提升自己,从而营销到自己的客户。

国内餐饮业O2O市场目前还处于早期发展阶段,市场规模绝对数量不小,但和整体餐饮行业相比,渗透率还非常低。国内餐饮业O2O市场面临一些问题,包括线下餐饮商户信息化程度低,线上互联网企业的努力方向和线下商户的切实需求之间存在脱节,线下、线上和用户间合作成本巨大等问题。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微信营销 
0 (0)
0 (0)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