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西安微信营销公司对微信营销人员不应该疑心那么重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转载 来源:西安微信营销 | 时间:2013年11月11日| 点击:0次 | 【评论】

西安微信营销公司主对自己的份量应该心知肚明,对自己所从事微信营销工作更应该信心十足,对于服务公司的微信营销人员更不应该疑心那么重。

下列事情是他们用人前必须考虑的:

1、谁介绍来的,背景怎样,不用会不会驳了某人的面子或招来不必要的麻烦;

工商局某处长的外甥子,警察局副局长的大伯子,国税局某科长的表妹子等等也是来面试的,未能录用,偶尔吃饭时聊起这事,当官的亲戚们当时发下话来,你放心,一周之内让你上班。西安微信营销公司这时要也不是,不要也不是。不能不给父母官面子,回头这人还不好管,里外为难。

2、他会不会成为自己将来的竞争对手;

微信营销总工把握着产品的所有技术资料和营销渠道信息,一旦自立门户,马上就成了自己的敌人。销售掌握着公司的价格机密与渠道策略,并对公司的运营情况有清楚的了解,一旦被挖走,自己瞬间被了解个底儿掉。西安微信营销公司最头痛的事就是和自己亲手培养出来的人唱对台戏,既被动又无奈。

3、对比较看重的人,担心能干多久;

总会碰到个把比较满意的人。这时会担心薪水能不能满足他,环境他能不能忍受,周围的人际关系怎么处理等等。

4、面试时表现虽不错,究竟有没有能力;

西安微信营销公司主们虽然不希望招到比自己水平高的人,但是水平都很差也是他们担心的事。这意味着,自己将事事操心,没有几个可以撑得起来的伙计。因为缺乏招聘经验,所以无法全面综合的考核面试人员具有的能力,开始犹豫要不要给他个机会试试,又没有别的办法可行,只好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放到实战环境里品一下,成与不成听天由命吧。

5、会不会是竞争对手派过来的密探;

对于西安微信营销公司重要部门,比如出纳、销售、售后、采购等岗位的人员招聘是大意不得的,一旦内部有了竞争对手的人,自己的西安微信营销公司机密就无从保留,会遭到竞争对手有针对性的打击,可能是致命的。

6、能干的人要怎么用才能保全自己的利益不受损失;

最让西安微信营销公司主头痛的就是这样的下属。能力较强,善于学习,这样的伙计实际上是把一双刃剑,用好了,才堪大用;用不好,掉过头来就反咬自己一口。开始权衡自己有没有这个能力把这个人用好。一旦他独当一面后,会不会尾大不掉,难以处理?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微信营销 
0 (0)
0 (0)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