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会员营销成为了更多淘宝卖家或者企业商品品牌推广做微信营销的必然营销方式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转载 来源:西安微信营销 | 时间:2013年11月11日| 点击:0次 | 【评论】

距离做微信营销到现在已经将近大半年了,中间有收获也有付出却没有回报的时候,生活就是这样。我问了几个业内的好朋友,他么都最近做微信营销怎么样,大部分表示微信营销的效果俱佳,所采用的是微信营销中的会员营销。也有表示微信营销的效果一般,对于这个问题,我仔细想想,不难发现问题所在。觉得微信营销效果好的朋友,大多都是一些淘宝卖家或者是企业是做一商品的品牌的;对于效果不太理想的,往往都是一些服务企业,做微信营销的主要目的是做企业宣传的,这类的企业做微信营销培养的忠实粉丝一般都是将收听的微信账号作为行业信息刊来使用,这类企业大多所采用的微信营销方式都是内容营销,所以会造成这种情况,这类企业也不要灰心,将企业品牌推广做上去之后,将会有一些精准客户的。

对于淘宝卖家或者是做企业商品推广的,一般在微信营销中采用的都是会员营销。一定要和线下的会员区别开来就叫微会员营销。但此微并不真的微。因为社交及CRM属性,微信的会员营销比任何一种线下的会员体系的粘性和运营都要干货的多。这绝对是有会员营销方式以来最牛叉的一种会员营销。我们试想一下,当作为商家的你可以针对你的会员做层级及不同属性的CRM细分,然后针对属性做不同的客户维护与管理,同时因为微信的时时在线沟通的强社交性,即时的处理疑义和提供服务,可以说只要运营流程合理,客户只要进来就跑不脱最终消费,甚至成为终身客户的命运。

既然是会员营销,就要解决如下几个问题,如何发展会员,如何会员营销,流程如何定制,如何管理会员,如何维护会员。在谈这些问题之前,清除大家一些错误的思维,有人说微信形成闭环,可以直接在线O2O运作。你只听说哪家哪家成功的案例,请问你知道真实情况吗,没错微信拥有用户体量,已经是庞大的市场,在此基础上微信的方向一定是平台化的,而以现在的平台的开放度它还没法形成闭环。

这些都是做微信营销采用会员营销所必须要解决的一些问题,关于如何具体使用会员营销在微信营销中的一系列问题,欢迎大家查看后面的文章!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微信营销 会员营销  
0 (1)
0 (0)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