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湛江软件行业动态
湛江网站建设公司——宏大科技从市场的角度和客户的需求出发
作者:湛江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湛江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1月14日| 点击:0次 | 【评论】

湛江网站建设公司——湛江市宏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宏大科技),是专业向企业单位及个人提供综合网络服务(包括网站建设、域名注册、虚拟主机、企业邮箱及相关增值服务等),目标是建设成为中国领先的网络平台服务提供商,并以这目标的实现制定了可持续的企业发展网络,组建了具有丰富网络从业经验的现代型企业团队。

湛江网站建设公司

宏大科技推出的每一项服务,都本着客户至上、用心服务的原则,每一个前进的脚步,都充分体现了对客户的尊重与关怀、正因为如此,公司经过多年努力,长期合作客户已达数百家,因此得到了大量客户的信懒与认可! 服务客户行业有:一般性企业、加工生产、贸易实业、餐馆酒店、政府单位、机械制造、教育、医疗、建筑、化工、食品、电器等几十个行业!

公司坚持走专业化发展道路,力求在网站建设方面做得更精、更细、更好,保证产品的质量和客户的满意度,从市场的角度和客户的需求出发,帮助企业极其产品树立良好的形象,拓展市场空间创造竞争优势,提升企业的无形资产。

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宏大网络公司将一如既往地追求卓越、不断创新,将日新月异的高科技成果转化为企业的生产力,与广大企业用户共同成长,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湛江网站建设公司 网站建设 
0 (0)
0 (0)

版权声明:

1、湛江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湛江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湛江网站建设,湛江手机app开发,湛江软件公司,网站建设,湛江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湛江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湛江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