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长治软件行业动态
长治软件开发公司——艾迪公司是长治专业的软件开发公司
作者:长治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长治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1月14日| 点击:0次 | 【评论】

长治软件开发公司——艾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艾迪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科技开发、应用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网络安全管理等软件开发服务。公司依靠雄厚的软件开发技术、卓越的系统集成能力、丰富的网络安全管理经验,以用户信息化需求为导向,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先进、科学、适用的计算机信息网络工程解决方案以及系统实施与服务。

长治软件开发公司

艾迪信息走在信息化思想和技术的前沿,汇集了一批高素质的管理及技术咨询、信息系统设计、软件设计开发、网络安全管理、信息系统集成、应用项目实施等方面的人才。形成了公司强大的实力基础。

在管理先行的策略下,采用先进成熟的信息技术为客户提供了全面、可靠的信息系统解决方案,并配以快速完善的系统技术支持、培训和维护,使客户能更快、更有效地利用资源,显着降低成本、提高营运效率,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主动。

公司立足客户信息技术应用得推广,采用开放、可扩展的快速软件平台,把网络技术、计算机技术、地理信息技术、数据库技术、云技术、移动通信技术相结合,为用户提供适用的软件产品。

长治软件开发公司——艾迪公司是长治专业的软件开发公司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0)
0 (0)

版权声明:

1、长治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长治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长治网站建设,长治手机app开发,长治软件公司,网站建设,长治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长治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长治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