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西安软件行业动态
中申科技是呼伦贝尔软件开发公司一家专业的计算机软件开发公司
作者:呼伦贝尔盟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1月15日| 点击:0次 | 【评论】

呼伦贝尔中申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申科技)作为呼伦贝尔软件开发公司一家专业的计算机软件开发公司,几年来一直秉持客户为先的经营理念,以优质的服务先进的技术在众多呼伦贝尔软件开发公司中赢得了自己的市场,成为一家有着优良口碑的公司,客户的满意度一直名列各大公司前矛。呼伦贝尔中申科技将始终通过核心 。技术、24/7技术支持、通过契约化承诺经营,使消费者权益在法规、制度层面得到双重保障。如果您需要寻找一家实力超群、信誉可靠的科技公司。 

呼伦贝尔软件开发公司

理念:专业服务·诚信经营·做最好的产品·做最好的自己 

定位:全方位的高端解决方案专家 

优势:多年的互联网经验·近千家精品案例·专业的设计开发团队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 。

中申科技坚持以客户为关注焦点,为客户创造高品质的产品,创造高品质的服务,坚持持续改进,信守法律法规的要求,为公司培养高品质的人才,建设高品质的企业文化。公司一直以软件的行业化作为产品的定位方向,结合特定行业的具体业务联系流程和特点,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全面、功能最丰富的解决方案。

软件开发方面:目前已形成软件有:《企业协同办公OA》软件、《热力收费系统》软件(传统收费和银行代收相结合)、《库存管理系统》软件、《供水收费系统》软件、《供水管网信息系统》软件等。以及为企业开发和量身订制各类企业管理软件,包括ERP、MIS、进销存、生产管理、办公自动化、客户关系、财务管理等等。

网站建设方向:企业上网一条龙服务(域名注册、虚拟主机、主机托管、主机租用、企业邮局、企业网站策划、网站建设、flash制作、网站推广、电子商务网站的开发等).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0)
0 (0)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西安网站建设,西安网站优化,西安软件公司,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