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承德软件行业动态
引领承德高端网站设计——承德钰铠信息公司
作者:承德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承德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1月16日| 点击:0次 | 【评论】

承德钰铠信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现代化网络服务的综合性公司,公司坐拥于承德双滦经济区,毗邻滦河畔。专注于企业网站、电子商务网站及行业门户网站的开发设计和基于Web的软件开发等业务,我们有六年的网站设计和开发经验,拥有多语种网站建设、高端网站设计、大型网站建设的专业优势。致力于为企业用户提供专业、全面、量身订制的网站设计开发服务和应用解决方案,还积极倡导先进的网络化信息化经营管理思想,引领企业在全球一体化的经济体系中以数字革命提升其核心竞争力。

承德钰铠信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目标是利用互联网技术,帮助客户全面整合企业资源,降低传统运作模式固有的成本,让客户面对一个更为宽广的市场。承德钰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管理人才和技术团队。与客户共同收益是公司所有员工的共同的理想和奋斗目标,这也是承德钰铠有限公司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的最大动力。

承德钰铠信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已积累建设各种信息网络,综合布线、门禁考勤、视频监控、视频会议等弱电系统集成建设的丰富经验。

“以人为本,诚信服务”为公司服务理念,公司将用户的满意作为公司成功的基石,及时为用户提供方案、合作开发等全方位的服务,着意发展与用户的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为用户网络建设提出合理方案,承接各种弱电工程项目。公司十分注重专业技术的学习与积累,凭借多年实战经验 ,公司业务范围涉及机关、企业、商贸等行业客户合作开发弱电项目及互联网相关服务获得极大成功。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0)
0 (0)

版权声明:

1、承德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承德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承德网站建设,承德手机app开发,承德软件公司,网站建设,承德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承德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承德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