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开封软件行业动态
开封网站建设公司——飞翔科技以客户为尊,以服务为本,以创造价值为魂
作者:开封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开封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1月18日| 点击:0次 | 【评论】

开封网站建设公司——飞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飞翔科技)是一家致力于为各公司提供信息化运营服务的互联网公司,本着“以客户为尊,以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为开封市区及五县一郊广大企业提供企业网站、网络推广网站优化、办公OA及SAAS按需软件等信息化服务。

开封网站建设公司

经过团队不懈努力,我们成功地开发了通过标准化运营为企业客户提供标准信息化服务的商业模式,并在市场开拓、商务网络发展、研发和运营能力等方面建立了强大的竞争优势。更为重要的是,我们打造了一支规模庞大、积极、进取的队伍,塑造了独特而优秀的企业文化。

“诚信、共赢、尽责、坚持、创新、张扬”是我们的企业精神。“诚信”是我们企业文化的灵魂;“共赢”是我们追求的共同目标。

飞翔网络的使命就是要帮助中国企业开展电子商务,逐步实现企业经营和管理的信息化,进而不断提升企业的生产力和竞争力,让中国企业成为世界上最优秀、最具战斗力的企业群体。企业文化:诚信  共赢  尽责  坚持  创新  张扬企业愿景:成为中原地区互联网服务一流品牌。

公司使命:帮助中国企业开展电子商务,逐步实现经营和管理的信息化,进而不断提升企业的生产力和竞争力,让中国企业成为世界上最优秀、最具战斗力的企业群体。价 值 观:诚信、共赢、客户导向、承担责任、团队协作、创新开放。

服务理念:

以客户为尊,以服务为本,以创造价值为魂。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0)
0 (0)

版权声明:

1、开封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开封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开封网站建设,开封手机app开发,开封软件公司,网站建设,开封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开封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开封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