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丽江软件行业动态
丽江网站建设公司——e网科技倾力为企事业单位制定有效的营销推广计划
作者:丽江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丽江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1月19日| 点击:0次 | 【评论】

丽江网站建设公司——丽江e网科技(简称e网科技)是丽江具有实体店铺的网站建设专家。一直致力于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化、个性化、品牌化的高端网站建设和网络整合行销推广服务。其以塑造专业化网络品牌形象为核心,集网站建设、搜索引擎优化网站推广、虚拟主机、域名注册、相关软件开发等几大核心项目为一身,为大中小型企业提供优质的网站媒介服务。

丽江网站建设公司

e网源码秉承“设计程序完美结合,开发推广无缝接合”的高端网站建设营销理念,基于客户所处行业自身特点和竞争环境的准确把握,倾力为企事业单位量身制定最为有效的网络品牌策略和营销推广计划。

好产品好服务也要让人知道!我们深知网站的建设要符合企业和市场的需要,企业网站只有面向营销、面向目标客户,才能够发挥网站整体的效用。e网源码工作室特别针对企业利用互联网开展商务营销活动的需求,全力为客户量身定制专业商务营销型网站,帮助企业提升自身的品牌形象,从而为企业带来最丰厚的利益。

网络营销市场已经不是单靠简单的企业网站和网络推广制胜的年代,企业需要一种精准的营销方式,以其低成本投入达到企业营销的目标。网络整合营销就是结合企业自身特点整合网络资源,帮助企业达到商业目标的精准营销方式。e网源码工作室专注于企业级和个人的网络整合营销服务,率先提供全方位、系统化、细分化的专业网络整合营销解决方案。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1)
0 (0)

版权声明:

1、丽江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丽江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丽江网站建设,丽江手机app开发,丽江软件公司,网站建设,丽江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丽江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丽江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