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360搜索推广可以推广多少个关键词
作者:西安360推广 | 转载 来源:360搜索推广 | 时间:2013年11月19日| 点击:0次 | 【评论】

很多企业站在做360搜索推广的时候都会碰到一些问题,比如有的人会问360搜索推广可以推广多少关键词?

360搜索推广

其实这个问题因人而异了,根据自己的产品的不同,360搜索推广的关键词设置也不同的,每个360推广帐户所能推广的关键词没有数量限制,无论您推广多少个关键词,都是零费用的。只有当潜在需求用户通过360搜索关键词,点击关键词进入您的网站,才按点击计费,只添加关键词不点击不收费。

360搜索推广也就是在360搜索投放关键字广告,让搜索该关键词的用户能够很容易的找到你,设定360推广关键词零费用,但是关键词的多少和点击的多少决定你的费用多少了,是一种按实际点击付费的广告形式。通过360搜索将广告信息只展示给对您的业务有兴趣的人们。点击广告潜在需求用户就可以直接访问您的企业网站。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360搜索推广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