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广西梧州软件行业动态
梧州永安软件公司专门从事行业性、专业性软件开发的软件公司
作者:梧州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梧州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1月19日| 点击:0次 | 【评论】

广西梧州永安计算机软件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称“梧州永安软件公司”),专门从事行业性、专业性软件开发的民营高科技企业。梧州永安软件公司成立于1995年,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注册资金壹百万元。拥有一批从事计算机行业和企业管理多年,具有丰富的市场、销售、技术、培训、管理、服务等多方面经验的专业人才,他们具有勤奋、务实、敬业和进取的精神。成立当年即推出医药系统ERP管理软件,在广西软件界引起轰动。“梧州永安软件公司”,以UNIX系统技术和大型数据库应用经验为基础,经过多年来的稳定积累,赢得了宝贵的行业资源和丰富的实施应用经验。

梧州永安软件公司

如今经历了十年磨砺的“梧州永安软件公司”从一个专业从事开发的软件公司发展成为目前的集开发、市场推广、客户服务、技术培训、配套用品销售为一体的规模化公司,建立起了完善的体系结构,成为企业ERP管理软件开发的领路人。在市场经济竞争日益激烈,用户需求不断趋向多样化,企业关联越来越紧密的今天,要求企业行动必须快捷。因此“梧州永安软件公司”在管理模式上、管理方法上、管理手段上不断的调整自己,在技术上不断的创新超越,以提高公司的竞争优势。“梧州永安软件公司”作为一个系统集成商,以“全面解决方案的提供者”为已任,为用户提供系统方案的顾问咨询、设计、实施、和服务,构造快速的、不断变化的系统。“梧州永安软件公司”的步伐在向前迈进,而且将会不断的加快向前迈进的步伐。在今天梧州永安软件公司的企业ERP管理软件在功能、技术、结构、数据安全性、操作的方便性、用户界面及与其它软件接口等方面取得了巨大的突破,它成为企业管理人员管理企业,提高资金流、物流、信息流管理的有效工具。

“梧州永安软件公司”专注于服务领域,汇聚了软件系统精英和高素质技术人才,组成了对ERP系统有着深刻理解的成熟、睿智、有经验的团体。注重与用户的长期合作,保证用户的长远利益一直是公司的服务宗旨。诚实守信、共同发展、互惠互利是公司对内、外的合作原则。梧州永安软件公司所倡导的“全面解决方案”,不仅仅是一个解决方案,还包括与用户共同成长的过程。其中包括整体的服务、培训、直至成为用户虚拟的IT部门。

“梧州永安软件公司”以技术为核心,走系统集成发展之路。凭着多年的UNIX系统技术和大型数据库应用经验,努力地开拓计算机技努力地开拓计算机技术应用的新领域,为企业信息化建设,为中国软件产业的发展做出最有效的贡献。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软件公司 软件开发 管理软件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梧州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梧州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广西梧州网站建设,广西梧州网站优化,广西梧州软件公司,百度关键词优化,广西梧州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梧州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梧州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