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张家口软件行业动态
张家口北软科技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企业管理信息化和政府电子政务建设,为张市人民提供服务及整体解决方案
作者:张家口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张家口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1月25日| 点击:0次 | 【评论】

张家口北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公司总部设立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公司以“发展和利用软件技术、推动企业管理进步、助力电子政务成功”为宗旨,依托用友集团技术优势,长期致力于企业管理信息化和政府电子政务建设,专业提供用友产品咨询、销售、实施、技术支持、售后服务及整体解决方案。

张家口北软科技有限公司

张家口北软经过十年来的发展,现已成为张家口地区规模最大的且唯一一家专业化软件公司,2004年在宣化成立了张家口北软宣化分公司。

2006年4月5日,张家口市信息产业局"张信产[2006]5号文件"批准,由张家口北软公司牵头组建"张家口市软件技术协会协会办公地点设在张家口北软公司办公楼内,现正在筹建中,协会以发展应用软件技术、推动企业管理进步、助力电子政务成功为宗旨,为广大会员单位提供信息化建设优质服务。

张家口北软现有技术人员20多人,公司下设“宣化公司”、“销售部”、“技术部”、“工会”、“行财部”、“客户中心”等多个部门。过去的十多年里张家口北软公司在财政基础数据库、财政总预算、国库管理、财政支付中心、教育支付中心、交通支付中心、政府行政审批、政府正版化、社保管理、医保管理、村财乡管、乡财县管、财务电算化、综合计划财务、财务业务一体化、财务分析、集团财务、企业结算中心、预算管理、成本管理、人力资源管理(HR)、集中核算、行业报表、合并报表、医院信息化、洒店信息化、协同办公(OA)等方面为政府和企业作了大量工作,成为推动和实现政府电子政务和企业管理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并在众多的企业及政府用户中获得信任和好评。

北软公司愿与大家携手,共同为发展张家口市的软件事业奉献一份力量 。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0)
0 (0)

版权声明:

1、张家口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张家口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张家口网站建设,张家口手机app开发,张家口软件公司,网站建设,张家口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张家口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张家口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