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企业呼叫中心不该只是热潮,企业如何正确建设自己的呼叫中心?
作者:集团通信系统 | 转载 来源:企业呼叫中心 | 时间:2013年11月25日| 点击:0次 | 【评论】

近两年企业呼叫中心很流行,那么作为企业呼叫中心的运营者——各企业究竟应该怎样正确建设自己的呼叫中心?企业呼叫中心对企业来说不该是一个热潮,它的目的是要帮助企业去赚钱,是企业一个长远的投资,将会对企业带来长远的大影响。

什么是企业呼叫中心

以前企业的客户服务很简单。客户如果要去银行办事,就派人亲自跑到附近的分行,找银行相关部门接待受理。电子化以后,客户不用跑腿,电话、电子邮件、传真,先进工具越来越多,所以,银行必须要有企业呼叫中心,现在竞争就从面对面的服务态度转变到通过呼叫中心对客户的服务中来。 结合弈聪软件公司多年的工程和技术经验会给用户提供最好的方案,但是作为企业,或者其他计划建设呼叫中心的机构单位,必须在规划呼叫中心方案时考虑周全。

现在企业对待企业呼叫中心有三种情况:

第一种是企业不懂企业呼叫中心用来做什么,怎么做,但是因为看到现在呼叫中心很热门,于是凑热闹弄一个;

第二种是自己不知道怎么规划、设计和管理企业呼叫中心,先不做,看人家怎么做;

第三种是自己不懂,但企业领导看得清楚,明白企业呼叫中心的重要性,一定要做,于是请专业公司承建。

企业呼叫中心需要拿来主义

对于中小型企业,企业呼叫中心建设需要从简单的呼叫中心开始,先建起来,然后再根据企业具体情况做分析。企业工作流程不一定要全部改掉,我们可以用拿来主义的方法,流程进行优化。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呼叫中心 企业呼叫中心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