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企业呼叫中心建设成功后对企业效益立竿见影
作者:集团通信系统 | 原创 来源:集团通信系统 | 时间:2013年11月25日| 点击:0次 | 【评论】

企业呼叫中心系统现在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大中企业成为了重要的一部分。企业呼叫中心是一个企业不管对外界还是内界联系的一个按钮,企业呼叫中心更是被越来越多的企业作为推广宣传,营销自己企业产品或者服务的重要途径。

企业呼叫中心

眼下互联网发展对电信、通讯企业的影响不可谓不大。一方面是通讯手段即通道的影响;另一方面是数据。很多电信企业实际上最大的问题是在他们的网络上。从大数据中得到内涵和价值,是很重要的,特别是从刚才说到的多渠道,所以这里出现了几个层面的问题,对企业来说是一个挑战。

第一个层面,因为是多渠道,所以我们需要的是对每一个独立渠道,客户和企业之间的交互过程进行分析与了解。第二个层面是我们要同时对这些客户和企业之间的交流进行分析。这样我们才有可能知道一个完整图像,客户真正的需求是什么。

抓住客户的需求点,从多方面的考虑企业能为客户提供什么,客户是否会需要。实时地与客户接触在关键点上,对客户的要求作出合理的反馈。知道是从哪而来,朝哪而去,这样的一个反馈,才是客户服务的真正关键所在,也就是对大数据的一个最大的价值。

 呼叫中心建设的优势主要有:设置、扩容、升级要灵活、快速、低成本

企业的业务、流程、规模变化很快,与高端呼叫中心相比,企业的呼叫中心要能快速适应市场进行调整和变化。这就要求当呼叫中心需要进行调整时(如座席、IVR、ACD等),维护或管理人员就能根据需求方便地配置系统。因此,其系统管理工具不仅需要可以灵活地更改系统的各种设置,而且还必须简单、易学和易用。同理,如果升级扩容时长时间停止呼叫中心的运营,必然给企业带来损失。因此其升级扩容时,要能够简单的增加硬件和软件升级就可以实现。一个成熟的企业级呼叫中心的扩容在一天之内就可以完成,甚至几个小时。

呼叫中心对企业只是一个部门,这个部门与企业的其他部门协同工作,才能发挥它的作用。如果想尽可能一次解决客户的问题,这就需要呼叫中心与企业的电话系统融为一体,前台和后台可以协同工作。当需要设立非客服中心平台的专业座席时,可以方便地将普通分机电话升级为座席电话。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