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了解企业呼叫中心系统的功能,让大家对企业呼叫中心系统有更上一层楼的认识
作者:集团通信系统 | 转载 来源:企业呼叫中心系统 | 时间:2013年11月26日| 点击:0次 | 【评论】

企业呼叫中心系统也叫集团通信系统,被现代企业所应用,尤其是大型的集团公司在运用企业呼叫中心系统的同时,企业呼叫中心系统更得到了广泛的推广,其功能特别的全面,为呼叫中心系统在企业的发展中起到了不可磨灭的作用,那么企业呼叫中心系统到底都有哪些功能呢,下面我们就企业呼叫中心系统的一些功能给大家整理出来,希望大家对于这种企业呼叫中心系统有更上一层楼的认识。

企业呼叫中心系统

一、操作便利、功能齐全

企业呼叫中心系统客户使用音频电话对系统提供的各种服务进行选择,即可享受便捷的自动语音服务。系统能方便地进行各类帐户之间的转帐、银券服务、自助缴费、金融信息查询、各类个人帐户资料的查询、个人支票保付、存折临时挂失、密码修改、个人实盘外汇买卖等多种理财业务。

二、开发简便、功能强大

企业呼叫中心系统语音传真模块的软件综合开发平台方便灵活。它是当今在世界范围内广泛应用的、功能强大。它是一种面向对象的先进应用开发平台,是一种简单的、图形化的可视开发界面,用它可以简单方便地完成复杂的语音和传真应用流程设计。它能够发送和接收多种图形格式的传真文件,同时它也能将图表及动态数据格式转换,以传真形式发送。

三、覆盖广泛、灵活方便

企业呼叫中心系统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向客户提供全天候的服务,可随时随地帮您打理资产。

四、安全可靠、维护快捷

企业呼叫中心系统采用先进的软交换技术,充分利用操作系统和数据库固有的安全机制,严格保证系统内数据的安全性。完整的数据库备份和管理能防范数据丢失,系统易于恢复安全可靠。E-PBS100特有的远程管理系统可远程对运行中的系统进行监控和修改,快速解决问题。

五、成本低廉、扩展性强

企业呼叫中心系统采用了计算机技术、软交换技术、internet技术、计算机电话集成技术、数据库技术、客户关系管理技术、交换机通讯技术企业ERP技术和企业管理、项目管理、团队管理等诸多方面的内容,我公司最终选用的语音卡、传真卡及语音传真开发平台在欧美日市场上有80%的占有率。是弈聪软件在多年实践中摸索出来的最佳组合,其强大的语音及传真处理能力适合于对客户服务中每个客户来电的快速信息响应和处理,目前在国内的CTI领域里独树一帜,在国外同类性能产品中性价比最高。系统采用积木式架构,使得系统规模可平滑扩展。为今后实现CALLCENTER提供了良好的可扩展空间。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