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企业呼叫中心系统建设是把双刃剑,成功靠企业呼叫中心运营管理理念
作者:OA办公系统 | 转载 来源:企业呼叫中心系统 | 时间:2013年11月26日| 点击:0次 | 【评论】

从某种程度上说企业呼叫中心既可以成就一个企业,也可以损害一个企业,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取决于企业呼叫中心自身的定位并采用何种运营管理模式与之相适应。对于许多运营非常成功的企业呼叫中心,它们所采用的技术平台并不是第一流的,所做的初始投资也并不庞大,但凭借良好的质量管理以及风险控制机制,这些企业呼叫中心取得了相当理想的社会效益甚至经济效益。

企业呼叫中心系统

企业呼叫中心的特点在于它同时作为人员密集型和技术密集型的产业形态存在,因而使得一般的管理方法很难准确估算人员生产力以及投资回报率,或提供这方面的完整数据。

众多企业在面对持续下降的边际利润率时,不得不重新考虑如何增加企业呼叫中心的生产力并且削减开支,这成为推动专业企业呼叫中心质量管理软件产品市场的最主要驱动因素。

例如,人员的绩效考核是企业呼叫中心运营的一个难题,并对于企业呼叫中心来说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因为企业呼叫中心运营成本的很大比例来自于人员费用。那么,当每个座席代表服务的客户和处理的业务可能并不相同时,该如何公正的评估一个座席的表现呢?如果不能公正准确的评估座席的工作绩效,制定合理的奖惩制度,企业呼叫中心就很容易陷入座席整体生产力下降以及人员流动率增高的怪圈。

目前许多的企业呼叫中心运营者们正是依靠企业呼叫中心质量管理软件,试图科学、公正、客观的评估座席表现,从而正面激励座席代表持续提高生产力。

作为在企业呼叫中心领域探索多年的专业软件提供商陕西弈聪软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这套质量管理软件融合了国际先进的企业呼叫中心数字化运营指标以及本土企业呼叫中心产业的管理经验和经常遭遇的问题,致力于向客户传达一种真正实时的、专业的企业呼叫中心运营管理理念。

虽然根据不同的企业呼叫中心定位,运营人员所关心的运营数据的角度会有不同,从而企业呼叫中心系统所实际给企业呼叫中心带来的裨益各有侧重,但每个企业呼叫中心都不约而同的报告了座席员工生产力的提升以及运营成本的降低。

实时性管理在分布式企业呼叫中心环境中是极为重要的。运营管理人员当然希望能够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可以了解企业呼叫中心的运行状况,特别是了解分布于全国各地各个分支企业呼叫中心的实时状况。

弈聪企业呼叫中心系统最具吸引力的一点即它可以带给客户这种真正意义上的实时性体验,并且操作非常方便。弈聪企业呼叫中心系统具有许多实用的特性,使它得以成为一种非常高效、简洁的企业呼叫中心用于质量管理的工具.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