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中小型企业建设集团通信系统及企业呼叫中心系统是否遭遇诸多困难
作者:集团通信系统 | 转载 来源:企业呼叫中心系统 | 时间:2013年11月27日| 点击:0次 | 【评论】

随着软交换技术的不断提高,集团通信系统企业呼叫中心系统的不断普及,中小型企业也逐渐加入了企业呼叫中心系统的建设中,我们很多人都知道,过去,只有电信、金融、电力、政府等实力雄厚的行业为了突破业务的瓶颈才会投资巨资去构建自己的企业呼叫中心系统,不仅需要昂贵的设备,也需要一定的运营管理成本,可以说企业呼叫中心系统就是奢侈品,让很多中小企业都望而却步。

企业呼叫中心系统

对于中小型企业来说,面临了包括成本、运营、升级等多个方面的困难。

在企业呼叫中心系统的成本问题上,不管企业自建企业呼叫中心系统的规模有多大,功能上的要求必须是齐全的,不能马虎,这就导致企业呼叫中心系统系统的建设成本是有一个起步基数的,不受规模影响,因此规模越大,单个坐席的建设成本也就越低,同时在系统规划的时候要考虑未来的业务增长量、业务量峰值等因素,预留处理能力,这些是无法实现低成本建设的。

企业呼叫中心系统的运营方面来看,因为企业呼叫中心系统不同于ERP和CRM等IT系统,企业要建立专门的运营部门来管理,我们知道自建型企业呼叫中心系统成功的关键在于准确定位需求,而中小型企业在这方面的建设几乎是空白,很难保证需求的准确性。

从企业呼叫中心系统的升级问题上,企业的业务发展需要扩大企业呼叫中心系统系统的规模和调整业务流程,这就必须系统升级,系统的升级是一笔不菲的费用,对很多中小型企业来说是一笔巨大的负担。

云计算企业呼叫中心系统的出现和SaaS理念的引入,很好地解决了中小规模企业呼叫中心系统的难题。基于云计算的云企业呼叫中心系统是电信技术与网络融合的结果,将企业呼叫中心系统建立在网络上,只需足够的宽带、一台可上网的电脑和一部电话即可实现呼叫应用。TQ云企业呼叫中心系统在通讯管理服务的交付和使用模式上具有独特的创新性,公有云及云+端用户只需要完成布线,购买简单的终端设备即可使用,已有线路和习惯无需改动,核心硬件设备由TQ免费提供,无需企业投入硬件设备成本,只要每个月按照使用的坐席数,缴纳坐席租用费用就可以快速开通使用企业呼叫中心系统。

企业呼叫中心系统提高企业沟通管理水平。企业通讯系统结合实时监控、通话录音、聊天记录等功能,通过对企业组织成员沟通过程的监控、记录、存储及沟通过程的事后再现,帮助企业优化业务流程,并进行负面沟通案例警示和正面沟通效果最大化,为企业团队自我学习和快速复制扩张提供强大支撑。

随着国内网络的普及率的提高和带宽的提升,云计算企业呼叫中心系统将会解决中小规模企业呼叫中心系统建设中面临的难题,成为中小规模企业呼叫中心系统的最佳选择。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