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西安360搜索推广用户应严格遵守360搜索推广的规则
作者:西安360推广 | 转载 来源:西安360搜索推广 | 时间:2013年11月28日| 点击:0次 | 【评论】

很多西安360搜索推广的用户做360搜索推广急于将网站的排名提高,于是就用了很多方式方法,结果赔了夫人又折兵,得不偿失。360搜索推广中总是会有很多的用户为了增加网站的收录量或者是网站的关键词排名,于是就用了很多的反方法,结果得不偿失,那么为避免,给网站带来负面的影响,360搜索推广用户如何把握呢?

西安360搜索推广

望360搜索推广用户严格遵守以下规则,否则你的网站很可能从360排名中除名!

1. 如果您的网站参与联属计划,请确保您的网站可为其增添价值。 请提供独特且相关的内容,使用户有理由首先访问您的网站。

2. 请不要使用隐藏文本或隐藏链接。

3.请不要向360发送自动查询。

4. 请不要创建包含大量重复内容的多个网页、子域或域。

5. 请不要专门针对搜索引擎创建"桥页",或使用其他如联属计划这类原创内容很少或几乎没有原创内容的俗套方法。

6.请不要制作欺诈性或安装有病毒、特洛伊木马或其他有害软件的网页。

7. 请不要加载使用无关关键字的网页。

8. 请不要使用隐藏真实内容或欺骗性的重定向手段。

9.不要用以下的链接方法来提高360排名:

(1)企图操纵 PageRank 的链接

(2)链接到网络上的违禁网站或"恶邻"

(3)互惠链接或交换链接(即"你链接我,我链接你")过多

(4)购买或销售用于提升排名的链接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西安360搜索推广 360搜索推广 
0 (0)
0 (0)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