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企业呼叫中心建设中企业如何选择400电话?
作者:集团通信系统 | 转载 来源:集团通信系统 | 时间:2013年11月29日| 点击:0次 | 【评论】

集团通信系统现在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应用。企业呼叫中心更是被企业广泛利用,企业呼叫中心为企业节约呼叫的时间,节约话务员拨号的错误,提高工作效率。在网络营销时代,400电话更是企业所必须拥有的。企业想要自己企业的产品或者更快的被大家知道,所以就用到了400电话。400电话是营销的矛头,效果比打广告、发传单的效果要来的快。一个好的400电话更有利于企业的发展,大家都说号码是象征企业的形象。那么选号码是怎么样选择的呢?

集团通信系统

1、选择已广为流传的号码,如尾号是114,118,119,116等这些号码。

2、选择对公司有特殊意义的400 电话号码,如公司门牌号,公司成立年份,公司登记日,甚至是固定电话号码等。

3、根据企业所在城市区号进行400电话选号。

4、根据企业所在的行业,选择400电话号码尾号谐音,如1615(一路有我)、12580(一按我帮您)、1314(一生一世)等。

5、利用乘法口诀表规则,比如400电话的尾号是2612,4520,8864等。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2)
0 (0)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