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电子商务的企业建设企业呼叫中心系统更应该考虑随时变化的市场环境
作者:集团通信系统 | 转载 来源:企业呼叫中心系统 | 时间:2013年11月29日| 点击:0次 | 【评论】

随着软交换技术层次的提高,集团通信系统及企业呼叫中心系统的成本的降低,更多的企业都应用了集团通信系统和企业呼叫中心系统,尤其是最近几年电子商务使用企业呼叫中心系统服务已经成为趋势,企业呼叫中心系统已经成为电子商务企业提升管理效率,降低经营成本的重要工具。今后,企业呼叫中心系统在电子商务领域的应用,还将进一步普及。

电子商务的企业建设企业呼叫中心系统

企业呼叫中心系统建立但到底是大而全还是小而精,企业在选择企业呼叫中心系统的时候应该将其置于营销系统中的哪个位置?占用多大的运营成本比例?决定着企业的利润甚至发展空间。

电子商务的企业必须有对自身的清醒了解,一方面建设与自身需求和规模相称的企业呼叫中心系统,另一方面,这套企业呼叫中心系统最好能够在满足现有需求之外,还具有相当的扩展功能和扩展能力,才能应对随时变化的市场环境。

根据电子商务行业的特点,陕西弈聪提供量身定制的电子商务行业企业呼叫中心系统一体化全面解决方案,结合了电话、传真、短信、Email、WEB网站、VoIP、3G视频等现代通讯手段,将前台企业呼叫中心系统与后台营销管理系统进行无缝地集成在以商务营销为中心的业务体系中。

系统提供功能强大、便捷的二次开发接口,支持BS/CS结构应用;方便与内部原有营销管理系统及商务网站的集成整合。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电子商务 企业呼叫中心系统  
0 (0)
0 (0)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