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美丽广西?清洁乡村”公益短信征集大赛启事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1月8日| 点击:0次 | 【评论】

为广泛宣传“美丽广西?清洁乡村”活动,提高广大群众对此项“民生工程”、“生态工程”、“新风工程”和“作风工程”的认知度和参与度,特面向全区开展“美丽广西?清洁乡村”公益短信征集大赛活动。大赛由广西日报传媒集团主办,广西新闻网承办。

一、活动主题

活动主题:“美丽家乡清洁乡村 大美广西”

要求以短信的方式体现和反映“美丽广西?清洁乡村”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上下互动、社会共建、人人动手、全民行动的声势氛围,干部引导、农民主体、项目带动、统筹推进的活动格局,清洁家园、清洁水源、清洁田园所取得的成效,实现清洁环境、美化乡村、培育新风、造福群众目标中广大群众的精神风貌等,旨在让全区广大群众了解并支持和参与到活动中来。

二、参赛要求

1. 文字短信,形式不限。新格言(谚语)、顺口溜、对联、诗歌、山歌等均可,字数限120个字以内。

2. 要求内容健康有益、积极向上,形式短小精悍,催人奋进,群众喜闻乐见,具有较强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易于传播。

3. 参与本次活动的作品,著作权归短信作者所有,主办单位享有无偿使用权。作品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如出现版权问题,取消作者参赛资格。如作品侵害他人合法权益,由短信提交者自行负责。

4. 本次大赛不收取任何参赛费(运营商仅收取0.1元短信费)。

三、活动安排

(一)活动时间

2013年7月1日至2014年3月31日。

(二)作品征集

1. 7月1日,在广西新闻网、广西手机报(移动)、南国手机报(联通)、八桂手机报(电信)、广西新闻网微信、微博、客户端等新媒体产品上发公益短信征集活动大赛启事。

2. 移动用户可编辑参赛短信发送到1065859836;联通、电信用户可编辑参赛短信发送到106288223333进行参赛。此外,用户也可以编辑参赛内容发送到本次大赛活动的电子邮箱gxnews20130630@163.com

(三)作品的评选

成立公益短信评选小组,每月月底评选出当月优秀短信10条左右,2014年4月征集活动结束后对入围的优秀短信进行总评,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予以奖励。

(四)优秀短信的使用

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在次月由以下媒体刊发:

1. 每周向移动、联通、电信用户群发优秀短信1-2条;

2. 广西手机报等开辟系列小专题,每周刊发优秀短信1-2条。

3. 广西新闻网每天在首页滚动播出最新群发的短信1条,在“美丽广西?清洁乡村”专题列出已群发的优秀短信(含作者姓名及单位)。

四、稿费的发放和奖项设置

1. 每月评选出的优秀短信,一经刊发,给予作者100元/条的稿费。

2. 2014年4月对入围的优秀短信进行评比,评出一等奖5名(各奖励1000元),二等奖10名(各奖励500元),三等奖15名(各奖励300元)。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0)
0 (0)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