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丽江丰度信息技术以市场为导向,主要开发和销售各行业专业管理软件,逐步渗透到各个相关行业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1月9日| 点击:0次 | 【评论】

丽江丰度信息技术是一家综合技术性的IT公司,主要开发和销售各行业专业管理软件,自动化办公系统,职能系统,综合网络技术,远程网络技术、系统集成等信息技术建设,如有餐饮娱乐管理软件酒店管理软件超市软件等系统的实施培训服务。

丽江丰度信息技术

公司以优质产品为龙头,以市场为导向,逐步渗透到各个相关行业。拥有多名经过专业培训的高级软件及系统实施工程师,以保证对覆盖全国的大型项目的有效、快速实施、响应及对售后服务的支持。在已完成、正在进行和将要实施的项目中,都以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一如既往的诚实守信的合作态度,为各行业用户提供最完备的计算机应用系统解决方案和服务。

公司软件开发人员具有多年在行政事业单位和企业从事具体管理工作的经历和丰富的软件编程经验,开发出的软件符合工作人员的思维习惯,操作简单,易学实用,颇受用户欢迎。公司技术服务人员诚实守信,服务热情,技术精湛,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公司本着“用户第一、信誉至上”的原则,逐步建立健全了完善的信息技术服务体系,并拥有相当数量稳定的客户群体。业务领域拓展到政府机关、军队、教育、交通、中小企业等,客户云南省内外各地,中甸、德钦等其他地州,认识到只有质量和服务才是立足之本,力争把服务做得更好,免除客户的后顾之忧。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0)
0 (0)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