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衢州软件行业动态
衢州运友软件公司,打造中国最大最专业的物流软件
作者:衢州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衢州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2月10日| 点击:0次 | 【评论】

衢州运友软件有限公司(简称衢州运友软件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物流软件、好运通服务私营合伙企业。衢州运友软件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最专业的物流软件、好运通服务企业。

衢州软件公司

衢州运友软件公司总部位于衢州百汇路,拥有庞大的服务网点,衢州运友软件有限公司高覆盖、高效率的服务获得多家公司和机构的认可。衢州运友软件有限公司将以最专业的精神为您提供安全、经济、专业的服务。

衢州运友软件公司主要运营好运物流网,中国物流专线网。

好运物流网是有着物流行业多年深刻认识和物流网站领先技术积累,经过长时间潜心研发而成的中国领先的物流货运信息网。好运物流网致力于打造最好运的物流网。“好运”指给货主带来好的、优质的运输等物流服务;给物流企业、物流相关企业和物流设备商带来好运、好的生意等大量好的收益。

好运物流网提供物流货运线路、运价、车辆、货源、车辆维修保养、仓储仓库、停车场/库/港、产品设备等全面和专业的物流信息网;同时提供一个安全、高效、及时的诚信物流网上环境,让你放心享受网上物流信息、进行交易和服务。

愿好运物流网让您的发货更放心、更省钱、更便捷,愿通过好运物流网进行网络营销让您的生意红红火火。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衢州软件公司 软件公司 物流软件 
0 (0)
0 (0)

版权声明:

1、衢州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衢州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衢州网站建设,衢州手机app开发,衢州软件公司,网站建设,衢州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衢州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衢州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