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曲靖软件行业动态
曲靖泰和软件公司主要从事企业信息化管理软件的销售及培训服务及外包服务
作者:曲靖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曲靖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2月12日| 点击:0次 | 【评论】

曲靖泰和科技有公司(曲靖管家婆营销服务中心)简称曲靖泰和软件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曲靖泰和软件公司主要从事企业信息化管理软件的销售及培训服务及外包服务。

 

云南曲靖管家婆全系列_云南管家婆辉煌版_云南金蝶软件_云南科脉全系列软件_云南驷惠汽修配软件_云南联想商用机_云南POS硬件设备_云南用友erp_云南用友U8_云南用友财务软件_云南用友进销存软件_云南用友全系列。

曲靖泰和软件公司正式签约中国知名软件企业----成都任我行软件公司,并获得《管家婆系列软件》在曲靖的总代理权及《管家婆曲靖授权服务中心》称号。从2008至2010年,曲靖泰和软件公司凭借强大的销售队伍及富有成功实践经验的技术队伍,为曲靖100多家医药企业实施了信息化管理的建设,帮助医药企业顺利通过国家的GSP认证,为公司飞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2008年,曲靖泰和软件公司以“勇于尝试、积极主动、不断创新、追求卓越”为企业精神,汲取了医药行业的成功实施经验,又新增了服装、食品、日化、汽配等更多的领域......

今天的曲靖泰和软件公司年轻而志存高远,虽然我们的软件信息化推广覆盖了多个行业,已经拥有了强大的技术队伍和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但我们需要更多合作伙伴的支持,联手把曲靖的整个软件市场做大做强,让泰和的“共赢”战略汇集所有软件事业的参与者,让曲靖的合作伙伴实现“利润最大化”。“那里有市场,那里就有泰和”,这是我们的目标!

曲靖泰和软件公司----一个现代的名字,一个富有创造力的代名词,一个引领软件事业的开拓者,我们感谢您对曲靖泰和软件公司的信赖和关注,更感谢您对曲靖泰和软件公司的厚望和期待,我们将一如既往,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跟踪最新技术,开拓创新,与您共创企业信息的现代化!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0)
0 (0)

版权声明:

1、曲靖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曲靖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曲靖网站建设,曲靖手机app开发,曲靖软件公司,网站建设,曲靖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曲靖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曲靖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