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佛山软件行业动态
佛山南友信软件公司_佛山拥有软件公司专业服务商
作者:佛山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佛山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2月15日| 点击:0次 | 【评论】

佛山市南海区南友信软件有限公司(简称佛山南友信软件公司)是佛山地区实施经验丰富的软件服务型企业,主要从事用友软件T系列(T+、T3、T6)和U8系列。本着立足南海、服务大佛山的宗旨,为佛山企业的信息化管理提供一个简易化、效率化的软件应用平台。

佛山软件公司

佛山南友信软件公司的骨干员工从事用友软件的营销与服务工作多年,从早期的佛山第一家用友软件营销机构---佛山市用友软件有限公司(现用友软件佛山分公司前身),到现在的南友信软件有限公司,都在用着自身的专业性的服务与佛山企业一起经历着电算化的历程。多年来,从财务软件到管理软件再到云计算,从会计电算化市场到今天的ERP市场,公司员工充分理解到客户所需要的,是合适的产品的同时,更需要专业与高效的服务。

目前,南友信软件公司与佛山市顺德区顺友通软件公司为战略合作伙伴的兄弟公司,是北京用友股份有限公司在佛山地区授权的客户服务中心。公司销售部与售后服务部聚集了一支团结、热忱、富于挑战、充满激情和创造力的年轻队伍,为推动佛山企业信息化而努力。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用心经营、真诚服务”的目标,本着“务实、效率、进取、创新”的管理方针,及时、专业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佛山软件公司 软件公司 
0 (0)
0 (0)

版权声明:

1、佛山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佛山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佛山网站建设,佛山手机app开发,佛山软件公司,网站建设,佛山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佛山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佛山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