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临沧软件行业动态
临沧帆动网络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企事业单位网站建设、电子商务、行业信息化管理系统的专业信息化服务提供商
作者:临沧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临沧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2月17日| 点击:0次 | 【评论】

临沧帆动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临沧帆动网络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企事业单位网站建设电子商务、行业信息化管理系统的专业信息化服务提供商。

临沧帆动网络公司

自成立以来,曾先后成功为临沧时尚体育公园、神州数码、中国农业银行、炜衡律师事务所、中交一公局、中国金融电脑杂志、梅兰芳大剧院、老区基金会、时代集团、诺艾尔集团、怡文环境、国家体育总局、港华汽配、湿地国际、中商大厦、华清集团、宏强科技、君策天马、大唐国际神头发电、中国核工业集团专利中心、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中盛律师事务所、中国航天、神舟会展、卓越旅行社等知名企业与机构提供了服务并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质量和信誉是临沧帆动网络公司存在的基石。临沧帆动网络公司注重客户提出的每个要求,充分考虑每一个细节,积极的做好服务,努力开拓更好的视野,通过不懈的努力,临沧帆动网络公司赢得了业内的良好声誉,这一切,也不断的激励着临沧帆动网络公司更好的服务客户。

时值今日。临沧帆动网络公司的成长已步入崭新的阶段。期待在不远的未来,临沧帆动网络公司将与您共同迎来新的飞跃!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0)
0 (0)

版权声明:

1、临沧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临沧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临沧网站建设,临沧手机app开发,临沧软件公司,网站建设,临沧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临沧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临沧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