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六盘水软件行业动态
六盘水金天鹅软件公司专注中小型酒店管理软件
作者:六盘水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六盘水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2月17日| 点击:0次 | 【评论】

六盘水金天鹅软件公司十年专注中小型酒店管理软件,格林豪泰,维也纳等超过20000家用户选择六盘水金天鹅软件公司。100%封杀酒店管理漏洞,100%确保财务安全,操作简单,一天上手,90天无条件退款等核心理念得到广大酒店宾馆客户的肯定。

六盘水金天鹅软件公司

六盘水金天鹅软件公司创立于2003年,由海归博士张晓明、资深酒店管理专家何成等四人联袂打造,秉承“追求极致,永不妥协”的经营理念,倾力打造中小型酒店管理软件第一品牌。自主研发8大“云功能”模块,为酒店量身定做四大版本。汉庭、维也纳、格林豪泰、华天、尚客优、亿东国际、99连锁等超过20000家用户成功选择六盘水金天鹅软件公司。发展至今,六盘水金天鹅软件公司早已成为质量最佳、稳定可靠、值得信赖的品牌酒店管理软件代名词。

四位创始人自公司创立伊始便坚信“令人信服和持之以恒的品质才是成功之根本”。六盘水金天鹅软件公司尊崇品质至上,坚持自主研发,形成以市场为导向,以产品研发为核心,以标准化的服务为支撑的创新思路,全员行动严格执行软件质量标准。

六盘水金天鹅软件公司斥资3000万投入研发,从需求采集到需求分析再到需求筛选要经过1000次以上的论证;从每个功能模块的开发到测试需超过10000次以上的优化;每个版本的研发从提出需求到产品发布,至少经过12个月以上的时间。无论是产品设计还是产品功能都达到业界最高水平,无一不是六盘水金天鹅软件公司对软件品质近乎苛刻的执着追求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六盘水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六盘水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六盘水网站建设,六盘水网站优化,六盘水软件公司,百度关键词优化,六盘水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六盘水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六盘水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