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许昌软件行业动态
许昌软件开发公司——发易科技为中小企业提供网络营销服务
作者:许昌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许昌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2月17日| 点击:0次 | 【评论】

许昌软件开发公司——河南发易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发易科技),为河南企业提供“一站式网站管家服务”,包括:网站策划及建设、网站运维及管理、网站 监测分析、搜索竞价排名管理等服务。

许昌网站建设公司

发易万站网站管家致力于与客户形成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助力企业互联网战略,通过专业服务、创新精神为客户以及客户的客户们创造显而易见的价值,帮助 企业成就卓越绩效。8年的运营经验使我们有能力帮助客户,我们专注、稳定地服 务高端客户,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获得极高的客户满意度评价。

在互联网络上“消费者-企业- 发易万站管家- 合作伙伴-员工”构筑起完整的生态系统。品牌不仅属于企业、同样属于消费者。“共创、共享、共赢”的开放式对话时代已经来临。 发易科技与各类独立软件提供商,硬件制造商、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DC、建立起广泛而有效的合作伙伴联盟,共同服务客户。在发易科技 ,我们称之为“协作共赢的互联网生态圈”。

我们拥有诸多网站优化营销的成功案例,发易网站管家立志为河南省中小企业提供网络营销外包和网站托管服务,真正实现网上营销!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许昌软件开发公司 网站策划 
0 (1)
0 (0)

版权声明:

1、许昌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许昌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许昌网站建设,许昌手机app开发,许昌软件公司,网站建设,许昌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许昌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许昌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