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遵义软件行业动态
遵义易修软件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软件开发的软件公司
作者:遵义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遵义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2月18日| 点击:0次 | 【评论】

遵义易修数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遵义易修软件公司,遵义易修软件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软件开发的软件公司,集技术开发、咨询及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遵义易修软件公司秉承“诚信、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致力于计算机应用领域,为公众及广大企事业单位提供网站建设、管理软件及电子商务平台的应用及推广。

遵义易修软件公司

遵义易修软件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队伍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团队,遵义易修软件公司为美萍软件遵义总代理、台湾正航ERP软件遵义总代理,代理销售各类软件产品,包括各种MIS(信息管理系统)、ERP(企业资源管理)、CRM(客户关系管理)、OA(办公自动化)软件,同时承接定制性软件开发。凭借在商贸、餐饮、娱乐、中介服务、医疗卫生、工业行业大量的项目工程实践,遵义易修软件公司积累了丰富的行业实施经验,完全能够给用户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进入21世纪,世界经济迅速向全球化趋势发展,尤其是中国加入WTO,信息服务已经广泛影响和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企业面临着瞬息万变和激烈的市场竞争,信息资源在企业的经营中体现出尤为重要的地位。对信息资源进行有效管理和利用已经成为企业在这场竞争中取胜的关键。企业要在国际和国内市场上找到一个合适的位置,赚取合理的利润,替产品开拓更大的市场,就必须运用信息技术改造传统经营模式,信息化已成为企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软件公司 软件开发 
0 (0)
0 (0)

版权声明:

1、遵义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遵义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遵义网站建设,遵义手机app开发,遵义软件公司,网站建设,遵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遵义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遵义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