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安顺软件行业动态
安顺忠诚实软件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综合信息门户建设及产权交易行业整体信息化建设的高科技公司
作者:安顺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安顺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2月18日| 点击:0次 | 【评论】

安顺忠诚实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安顺忠诚实软件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综合信息门户建设及产权交易行业整体信息化建设的高科技公司,是安顺市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认证企业。是中国电子政务和企业信息化的先行者与推动者。

安顺忠诚实软件公司

安顺忠诚实软件公司致力于互联网和无线互联网领域的企业及政府的信息化研究与应用工作,开发了一系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子政务和企业信息化软件,如:Web-flow内容管理系统、全文检索系统、直播访谈系统、论坛系统、博客系统、网络爬虫系统、流量统计分析系统、产权交易系统、网络竞价系统、实物资产系统、知识产权系统、金融资产系统、工作流引擎(中间件)、权限引擎系统(中间件)等,这些产品成功实现了先进科技与政府、企业业务的有机结合,成为国内电子政务、企业信息化领域中的领先品牌。

10年来,安顺忠诚实软件公司先后承担了百余项政府和企业信息化应用项目。客户涵盖国家部委、省、市等政府部门及各类大中型企业。安顺忠诚实软件公司以其先进的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成熟产品,对政府、产权交易行业业务需求的深度理解,和优质的服务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已经成功服务于包括:国家商务部、国家民政部、国务院国资委、国家测绘局、国务院法制办、安顺产权交易所、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天津产权交易中心、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众多政府部门及企业单位。

安顺忠诚实软件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软件开发队伍,严格遵循ISO及CMM规范要求进行开发过程管理。公司与多个行业用户保持长期合作关系,聘请行业专家为企业制定产品开发策略。以用户为本,以实用方便为原则,不断开发出用户所需的各种应用管理系统。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0)
0 (0)

版权声明:

1、安顺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安顺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安顺网站建设,安顺网站优化,安顺软件公司,百度关键词优化,安顺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安顺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安顺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