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德阳软件行业动态
德阳派尔网络公司提供电子商务咨询与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作者:德阳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德阳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2月19日| 点击:0次 | 【评论】

德阳派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德阳派尔网络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目前德阳地区领先的专业从事基于互联网应用、计算机技术开发,全面提供电子商务咨询与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在企业信息化领域,德阳派尔网络公司致力于客户卓有成效的网络品牌建设及助力企业更大范围内的信息化推进服务,期望为客户品牌提供更强大有力的支持,德阳派尔网络公司致力于为客户的信息化领域提供全面解决方案,通过派尔专业、领先的策划和技术团队、完善的产品资源以及丰富的运营经验,提供给客户完善整合的网络营销服务。德阳派尔网络公司始终秉持品牌整合,网络互动的理念,通过独特的策划视角、完美的创意表现、全新的技术应用、高效的团队执行,从而给用户带来顺畅的体验,为企业创造优秀品牌。

八年的时间,派尔已为超过5000家的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品牌网站建设、网络营销策划、商标注册、语音通讯支持、视觉动画设计、网络安全方案等企业信息化应用项目,服务的客户包括东方电机、东方汽轮机、清平磷矿、川交路桥等知名企业和德阳财政、德阳国税、德阳地税、德阳红十字会等政府企事业单位。派尔将继续不断努力,为客户品牌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派尔的优势不仅在于领先技术和专业团队所打造的杰出方案和服务能力,也在于积极创新和尊重承诺的工作热情。帮助客户构筑以人为本的新网络,是派尔始终不渝的使命和追求!

展望未来,德阳派尔网络公司充满信心,在彼此的旅途中,与客户共同进步,共享成功是每个派尔信息人的理想,借助充满灵性的服务理念,优质的服务以及派尔的智慧和热情,派尔信息将力争成为客户心目中值得信赖的信息化产品及服务提供商。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网络公司 网站建设 网络营销 网站开发  
0 (0)
0 (0)

版权声明:

1、德阳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德阳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德阳网站建设,德阳手机app开发,德阳软件公司,网站建设,德阳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德阳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德阳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