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德阳软件行业动态
德阳上谋系统软件公司主营业务为ERP管理软件和弱电系统集成
作者:德阳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德阳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2月19日| 点击:0次 | 【评论】

德阳上谋系统软件公司成立于2008年5月8日,德阳上谋系统软件公司主营业务为ERP管理软件和弱电系统集成。德阳上谋系统软件公司紧紧跟随当今IT科技发展之最前沿技术,努力为客户创造最大最优的价值。

德阳上谋系统软件公司

在软件及ERP产品方面:全权代理厦门正航ERP企业管理软件在德阳地区的销售与服务。全权代理广州食为天餐饮管理软件(为广州食为天软件德阳办事处)在德阳地区的销售和服务;代理上海驷惠汽配汽修管理软件地区销售权;同时代理南京探索软件公司的电话管理系统软件(callcenter企业呼叫中心+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卡巴斯基(中国)开放空间网络安全产品德阳地区授权代理商。

在弱电系统集成方面,德阳上谋系统软件公司承接网络工程,视频会议系统,安防监控系统设计安装,LED显示屏设计安装工程。代理北京清华紫光DLP大屏幕拼接系统,GPU边缘融合显示系统。LED、等离子、背投显示系统设计安装。代理深圳巨联光电公司N-net光纤产品及相关设备。代理深圳KINGKANG中翔恒威无线综合安保系统,门禁监控系统设计施工。

在硬件方面:主要代理联想、三星、HP品牌电脑、松下、佳能、理光办公设备、网络集成等,德阳上谋系统软件公司创立之初,本着诚信与执着的精神,认真开展业务;同时秉持以人为本,德才兼备的用人原则,汇聚各路英雄会盟于此,共创未来。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0)
0 (0)

版权声明:

1、德阳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德阳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德阳网站建设,德阳手机app开发,德阳软件公司,网站建设,德阳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德阳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德阳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