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蚌埠软件行业动态
蚌埠软件开发公司——灿源信息为客户降低成本,为客户创造价值
作者:蚌埠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蚌埠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2月19日| 点击:0次 | 【评论】

蚌埠软件开发公司——安徽蚌埠灿源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灿源信息)坐落于大禹治水的地方风景秀丽的安徽省蚌埠市,灿源信息是软件开发的一站式IT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是当地一家专业从事网站建设网络推广网络营销,经过多年来的执著追求和不懈努力,公司拥有一支由资深设计、技术专家、优秀的管理服务人才组成的专业团队。多年来的成功实践充分证明了“信息化运营”是最适合成长型企业的信息化实现模式。并赢得了企业客户的广泛认同和赞誉,以其良好的商业信誉,完善的服务及深厚的技术力量,成为了安徽省互联网应用服务行业领先的服务商之一。

蚌埠软件开发公司

作为安徽互联网应用服务行业领先的服务商,“为客户降低成本,为客户创造价值”是灿源信息的核心价值观。灿源信息奉行“顾问式,专家级,一站式”的服务,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实际的网络解决方案,创造最高性价比,帮助客户成功是灿源信息的一贯宗旨。灿源信息丰富的网络服务经验,完善的服务体系,领先的技术研发能力,高效的管理模式和优秀的团队,是灿源信息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服务承诺的基础。

中国成长型企业的特点是数量庞大、分布广泛、发展意愿强烈,而自身规模小、资源有限、综合实力弱,非常渴望通过信息化手段提升竞争能力,但又缺乏IT专业技术人员、信息化投资预算很低。信息化运营则完全针对成长型企业的特点和信息化需求,将“运营”理念成功地运用到了企业的信息化实现上。具体来讲,是由运营商搭建集硬件系统、软件系统、网络基础设施为一体的技术平台和数据中心,将企业的信息化需求按功能拆分成不同的模块,以标准化组件的形式集成在技术平台上,企业客户可以按需选用、按使用付费,运营商则提供持续的维护、升级等运营服务。信息化运营商的“产品”全部以应用服务的形式体现,用户无需掌握IT技术,无需配备专业技术人员,即可轻易完成应用操作。信息化运营模式使企业用户得以透过可控的低成本获得专业级的高品质服务,并能够伴随平台的升级换代享受到最新的IT高科技成果。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2)
0 (0)

版权声明:

1、蚌埠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蚌埠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蚌埠网站建设,蚌埠手机app开发,蚌埠软件公司,网站建设,蚌埠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蚌埠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蚌埠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