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蚌埠软件行业动态
蚌埠软件开发公司——铭诚网络客户的成功才是铭诚的成功
作者:蚌埠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蚌埠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2月19日| 点击:0次 | 【评论】

蚌埠软件开发公司——蚌埠铭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铭诚网络),是专业从事软件开发、网络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在蚌埠网络公司中属于品牌公司之一,公司的网站后台管理系统是目前国内极具影响力的服务型平台。公司拥有一流的软件、网络产品设计和开发团队,始终专注于研发具有自主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主要产品《铭诚智能网站管理系统》是当前中国最具性价比、最受欢迎的CMS系统和电子商务系统,目前已有超过1万个以上网站的应用规模,拥有政府、企业、科研教育和媒体等各个行业领域的几千名用户。公司是国家认证的“双软”企业、我国首批获得互联网信息服务(ICP)许可的企业、信息产业部OA办公自动化软件行业标准起早单位、中国企业信息化标准工作组成员、中国电子政务标准测试和试用单位、2005年国家科技创新基金支持单位。

蚌埠软件开发公司

是专业从事高端网页设计,软件办公制作,CRM系统开发,档案管理,数字法庭审判软件,企业信息营销群发软件为主的一家统合型公司。 铭诚网络的经营方针   引进国际上先进的技术与产品,结合企业现状,形成最具市场应用和推广价值的互联网营销系统解决方案 ,为不同行业、不同应用类型、不同投资规模的用户提供服务。 铭诚网络的业务方向   铭诚网络五年成功的经营经验告诉铭诚网络:专业化的经营服务是铭诚网络生存和发展的基本策略。

铭诚网络的经营理念,以人为本 人是铭诚弥足珍贵的财富;铭诚网络在工作中体验快乐,体验成功,客户第一 ,客户的成功才是铭诚的成功,不断学习 经验只能让铭诚网络成功一时,不断的成功是基于不断的勤奋学习,追求卓越 铭诚网络相信任何事一定可以做得更好!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蚌埠软件开发公司 软件开发 
0 (0)
0 (0)

版权声明:

1、蚌埠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蚌埠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蚌埠网站建设,蚌埠手机app开发,蚌埠软件公司,网站建设,蚌埠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蚌埠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蚌埠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