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南充软件行业动态
南充挚友软件公司是一家提供企业管理软件及与其有关信息化服务的企业
作者:南充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南充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2月20日| 点击:0次 | 【评论】

南充挚友管理软件有限公司简称南充挚友软件公司,是川东北地区唯一家管理软件及管理咨询提供商。位于四川南充顺庆涪江路西门旺角时代主场17楼5号,南充挚友软件公司是一家提供企业管理软件及与其有关的网络安全、数据安全、异地访问、专业服务器、软件配套表单等全方位的信息化服务的企业,同时也是一家提供工商代理、报表审计、资产评估、代理记账、验证注册资本、工程造价、工程预算、公司成立代办、内部审计、财务咨询、税务咨询、会计咨询、设计会计制度、税收筹划、内控设计等一系列管理咨询的企业。

南充挚友软件公司

南充挚友软件公司以企业信息化建设为己任,不仅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全面、量身订制的企业协同管理软件和应用解决方案,还积极倡导先进的经营管理思想,引领企业数字化革命、提升核心竞争力!多年来我们与川东北地区的一千多家企业事业单位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为用户提供涵盖财务、供应链、生产制造、ERP软件、餐饮酒店软件、OA(协同办公)、EIP(企业信息门户)、KM(知识管理)、HRM(人力资源管理)、CRM(客户关系管理)、WM(工作流程管理)、PM(项目管理)、电子政务、内外网一体化管理的解决方案,并通过大量的客户积累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在集团管理、高新技术、生产制造、商品流通、咨询顾问、医药通信、房地产、酒店餐饮、金融业等领域形成了一整套成熟的行业解决方案。

南充挚友软件公司能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及时、周到的从IT规划、系统需求分析、产品免费体验、培训实施、技术服务等全面的服务支持,以理解和满足客户的需求作为企业经营的首要任务,从用户的角度和发展的眼光来规划方案,与用户的业务与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切实解决企业管理中的瓶颈和难题,为广大的企事业单位建立起管理信息化、流程科学规范化的应用典范,并在用户心中树立起实施服务专业化的良好形象。

南充挚友软件公司始终以“满足客户需求,提高客户满意度”为服务理念,以“专业、及时、真诚、高效”为经营方针,以“以人为本、开拓创新、诚实守信”为宗旨,为企业量身定做全方位信息化及管理解决方案。让您真正感受——“挚友服务”!

未来,南充挚友软件公司将不遗余力地感知并引领川东北地区的企业信息及管理咨询。通过我们不断的努力,为客户提供最有价值的信息化及管理咨询解决方案,夯实企业的基础管理,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使我们的用户在瞬息万变的信息管理时代永立潮头、频频受益,让我们做客户最有价值的战略合作伙伴。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0)
0 (0)

版权声明:

1、南充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南充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南充网站建设,南充手机app开发,南充软件公司,网站建设,南充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南充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南充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