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锦州软件行业动态
盘锦惠友软件公司—用友软件公司盘锦唯一代理及授权服务中心
作者:锦州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锦州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2月20日| 点击:0次 | 【评论】

盘锦惠友软件有限公司(简称盘锦惠友软件公司)是盘锦地区唯一一家专业致力于企业信息化管理咨询、软件销售及技术服务的公司,是用友软件公司盘锦唯一代理及授权服务中心,还是盘锦地税网上报税的特约服务商。

盘锦软件公司

盘锦惠友软件公司拥有一支素质高和经验丰富的咨询顾问团队,具有一支有丰富的行业知识、专业的管理软件实施经验的实施和技术维护人员队伍。盘锦惠友软件公司秉承“快速响应,真诚服务”的服务宗旨,帮助客户部署ERP及其他高端管理软件的应用实施方案,为客户提供方案制定、规划设计、开发实施、运行维护、教育培训等全方位的信息化服务,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信息化服务,并遵循“顾客至上,信誉第一,专业服务,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服务的同时,也推动企业的效益最大化,使企业始终走在信息化时代的最前端。

管理提升是中国企业成长的永恒主题!用友软件在深入研究中国40万家企业管理应用基础上,我们发现,中国企业由小到大或由弱变强的发展历程中普遍将会经历从基础管理向规范管理、精细管理、绩效管理、战略管理的不断升级。不同管理阶段需要与之相适应的信息化管理工具来匹配。

通过多年的努力,我盘锦惠友软件公司已经为一大批客户成功地实施了企业管理信息系统,“因为专业,所以领先”多年来盘锦惠友软件公司凭着我独有的“专业性”,赢得来众多客户的青睐。“您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盘锦惠友软件公司将永远地与客户携手同行,共同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盘锦软件公司 软件公司 
0 (0)
0 (0)

版权声明:

1、锦州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锦州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锦州网站建设,锦州手机app开发,锦州软件公司,网站建设,锦州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锦州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锦州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