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葫芦岛软件行业动态
葫芦岛网站建设公司——鼎欣商务做一流的服务,创一流的品牌,为客户谋一流的效益
作者:葫芦岛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葫芦岛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2月2日| 点击:0次 | 【评论】

葫芦岛网站建设公司——葫芦岛鼎欣商务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鼎欣商务)成立于2006年6月,其前身为沈阳易城商务有限公司葫芦岛办事处。现在已由最初的网上企业信息查询,发展到具有信息采集,信息发布,域名申请,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网站推广,校园多媒体教育网,企业信息整和,电子商务服务等为主要内容的有限责任公司。我们秉承“为客户带来经济效益,以服务占领市场”的宗旨,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让客户在信息时代中握稳无限商机,让客户通过Internet真正达到宣传企业形象,提高企业知名度,打造品牌的目的。

葫芦岛网站建设公司

鼎欣商务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一流的营销队伍和颇具实力的网站设计与技术力量。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经为多家企事业单位及个体商户成功策划了电子商务和网站建设与推广,并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与好评。鼎欣商务的服务理念是:做一流的服务,创一流的品牌,为客户谋一流的效益。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1)
0 (0)

版权声明:

1、葫芦岛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葫芦岛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葫芦岛网站建设,葫芦岛手机app开发,葫芦岛软件公司,网站建设,葫芦岛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葫芦岛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葫芦岛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