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三门峡软件行业动态
三门峡博创管理软件公司—豫西地区最专业的管理软件服务商
作者:三门峡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三门峡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2月24日| 点击:0次 | 【评论】

三门峡市博创管理软件有限公司(简称三门峡博创管理软件公司)致力于将信息技术前沿的最佳管理与业务实践普及到客户的管理与业务创新活动中,全面提供IT规划、管理咨询、管理软件、解决方案、系统实施、软件维护、培训教育、系统集成与软件开发等服务,是豫西地区最为专业的管理软件服务提供商。

三门峡博创管理软件公司作为UFIDA用友软件三门峡地区授权营销服务机构,现拥有20多名用友软件资深认证工程师、先进齐全的服务装备和雄厚的IT技术实力。三门峡博创管理软件公司本着“诚助企事业单位管理信息化建设,做成功管理软件供应商和服务商”的目标,专注为中小企业的信息化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

三门峡博创管理软件公司自成立以来,就与用友股份公司、用友畅捷通公司、用友政务公司、用友表单公司,用友华表公司、致远友协创公司、IBM、H3C、MicroSoft等国内外知名IT公司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从中小企业管理信息化需求出发,在充分满足其行业和个性化管理的基础上,有效地结合国内外先进管理理念、思想和技术,为客户设计切实可行的、性价比最好的信息化建设一站式解决方案并提供专业真诚及时的全生命周期服务。

思想不尽,行动不止。三门峡博创管理软件公司秉承“诚信卓越、专业专注、价值同创 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把信息化建设的先进技术、经验和思想不断积淀和升化,传播和应用到客户的管理实践中,不断提高客户的管理水平与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事业单位信息化建设事业得以长足发展。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0)
0 (0)

版权声明:

1、三门峡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三门峡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三门峡网站建设,三门峡手机app开发,三门峡软件公司,网站建设,三门峡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三门峡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三门峡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