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四川软件行业动态
资阳网源软件公司堪称是资阳地区首家正规的软件公司
作者: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四川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2月25日| 点击:0次 | 【评论】

资阳网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资阳网源软件公司,资阳网源软件公司是中国电信资阳分公司AAA合作伙伴,资阳电信增值业务资阳地区唯一代理机构,承接了资阳电信的全部网络信息化的售前、技术支撑、售后一条龙服务业务,有着良好的品牌保证与网络稳定发展保证;是资阳地区首家正规的软件公司。

资阳网源软件公司

资阳网源软件公司成立于2007年3月,原名资阳华茂软件有限责任公司,现拥有固定资产22万元,活动资金11万元。08年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实现创产值50万元,同时实现盈利达10万元。

作为资阳地区唯一的电信增值业务市场合作伙伴和网络科技开发与发展公司,在网络发展领域拥有绝对的发展前景和能力。资阳网源软件公司以立足资阳、服务政企事业单位、方便市民为基本原则,并且在08年5月获得了电信公司的高信赖度;承接了整个资阳市地区各级人民政府以及各级局级单位总计70多家的外网网站开发建设、售后维护以及软件开发的整体业务。

资阳网源软件公司有品牌的质量保证,有经过系统化学习与严格的考试,获得高级网络技术资格证,且有在大型网络工作经验的资深员工,确保了服务的实用性、美观性、可靠性。

同时资阳网源软件公司还面向全社会各行各业提供企业策划、网络营销、多媒体制作、信息咨询、广告、文本信息、企业网络知识培训、企业应用软件开发等全方位服务。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软件公司 软件开发 网络公司 
0 (0)
0 (0)

版权声明:

1、四川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四川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四川网站建设,四川手机app开发,四川软件公司,网站建设,四川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四川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四川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