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雅安软件行业动态
雅安传媒网络公司具备网站建设及软件开发等相关服务,满足各种客户的不同需求
作者:雅安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雅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2月25日| 点击:0次 | 【评论】

雅安传媒网络公司是一家国有公司,依托中国百强新闻网站北纬网的权威品牌和技术优势,立足于互联网产业,涉足域名注册、虚拟主机、网站建设网站推广网络广告、网络培训、网络直(录)播、光盘制作、信息咨询、软件开发等领域,为企业、政府机构、事业单位、行业协会、社会团体、个人等客户提供品质卓越的全方位互联网服务,满足各种客户的不同需求。

雅安传媒网络公司

雅安传媒网络公司的办网水平、网站设计与制作能力、办公软件开发能力等处于全省领先水平。近年来公司先后为各级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社团组织、公司、个人等承建网站100多个,并在办公自动化系统研发上取得不俗成绩。专业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得到了客户的好评。主要业务有:

网站建设:承建各类大、中型网站,提供网站代管、技术维护和对外推广平台。同时提供域名注册、企业邮箱等服务。网站升级改版:对设计风格陈旧、互动性不强、应用功能单一的网站,提供升级改版服务。办公软件开发:提供信息化建设服务(如OA办公自动化系统等)。影音视频业务:提供会议、活动、培训等网络视频直(录)播、专题片制作、视频广告、光盘制作等服务。服务器租用业务:提供虚拟主机空间租用、服务器租用、托管等服务。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0)
0 (0)

版权声明:

1、雅安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雅安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雅安网站建设,雅安网站优化,雅安软件公司,百度关键词优化,雅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雅安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雅安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